close

宇澤是我的小舅子, 知道我有在玩攝影, 所以一直想找我試拍形像照
但是吶, 他從來沒有接觸過, 所以也不知道要拍啥好
我想了一下, 地點就選在他的房間, 因為前陣子重新粉刷過, 淡藍色的調性, 我覺得很適合他
大致上是設定兩種拍法, 第一種是使用雷達罩, 做出戶外陽光感;
第二種則是使用蜂巢, 打一些比較有個性的感覺

 

DSC_4789

 

拍完這張後, 他一直很擔心最近冒出來的大痘痘(在左臉鼻翼旁, 這張我用影子遮掉了)
跟他溝通了一下, 不然, 就直接使用第二種方式, 我是使用45度光的方式呈現, 這樣子, 即使是臉的角度變化比較大, 痘子依然會在影子中看不到

 

這張我刻意要表現一下他的肌肉線條
DSC_4795

個人偏好紫色~
DSC_4814

再調一張綠色
DSC_4821

完整作品請看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